第十四屆口傳種子迎新:迪士尼人物們準備出擊!

  1. Home
  2. 最新活動
  3. 第十四屆口傳種子迎新:迪士尼人物們準備出擊!

口傳種子為口傳系上形象大使團,每年透過徵選方式,招募新種子加入。

而日前舉辦了迎新活動,熱烈歡迎第十四屆新進小種子正式成為組織的一員?

今年cosplay主題為:迪士尼人物,每位種子們精心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

當天玩了刺激又好玩的團康遊戲,透過遊戲讓氣氛熱絡起來 ?

其中有一項特別的環節:抽直屬活動。

目的是讓每位新種子都有一位可以帶領著他們的學長姐,達成組織內代代相傳的情感。

最後請所有新進種子寫下自己加入口傳種子的初衷以及未來展望,期許大家在這一年都能有所成長❤️

 

第十四屆口傳種子迎新溫馨落幕,希望新種子們可以在這趟旅程中得到滿滿收穫,日後每個人都能獨當一面、成為口傳系的驕傲??

 

?口傳種子小科普:

口傳種子是口傳系上的組織。透過各項課程和實際的活動,訓練同學們企劃發想、企劃執行、危機處理等等專業技能,每年自發性舉辦多項活動,包括凝聚系上同學感情的二手物拍賣、到不同高中辦理的大學升學模擬面試、舉辦給高中生參加的口傳營,都是口傳種子每年的任務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