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傳一家親!」系友回娘家歡慶六二校慶

  1. Home
  2. 最新活動
  3. 「口傳一家親!」系友回娘家歡慶六二校慶

實習記者:文/洪子翔、鄭茜云、顏定瀚   圖/鄭志勇

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於校慶當天舉辦「第26屆口傳系友回娘家」活動。活動當天學長姐齊聚一堂,除了笑談過往的學生時光,同時也大方的和在場學弟妹分享自身職場的經驗。口語傳播學系溫偉群教授表示,每年都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和大家齊聚,同時感謝畢業學長姐對系上的支持以及對學弟妹的幫助。

今年邀請伊林娛樂公司旗下的演員梅賢治系友,與學弟妹分享職涯趣談及演藝工作經驗。他表示口傳系的課程和訓練帶給他很多外面所學不到的軟實力,口傳培訓的溝通表達優勢,讓他在面對職場上的問題和困難時也能從容應對。同時他也鼓勵學弟妹去探索、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物,培養出第二專長,確立自己未來的方向,並努力的往目標前進。此外,自2005年成立的口傳系棒,也廣邀學弟妹加入口傳系棒球隊,除了徵募球隊經理之外,更提供獎學金回饋系上學弟妹。

在系友回娘家活動中,當屆畢展總召也與學長姐們分享今年的校外展資訊,本系第八屆畢業展覽「水面之下」將於5月11至1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東2A區正式展出,同時也是口傳系第一次獨立在校外舉辦的畢業展覽。本屆畢業展覽主題以薩提爾冰山理論為基礎,希望透過此次畢展,讓大家瞭解到口傳所學並非只有外觀所看到的表面功夫,水面之下更厲害的技能還等著大家來展區一探究竟!